世界頂級足球明星梅西(Lionel Messi)在20日西甲巴塞隆納對上塞維利亞的比賽中,在與對手碰撞後倒地,並以右手撐地,身體的重量壓在右手,他臉露痛苦神情,經送醫確診是右手橈骨骨折,預計將休息3週,恐缺席接下來的歐冠小組賽與國家德比。當天在對上塞維利亞的比賽中,巴塞隆納隊長梅西在上半場開賽沒多久,就貢獻1進球、1助攻,但是在17分鐘時為了和對方球員爭球,而發生肢體碰撞,他跌倒在地並以右手去撐,全身力量壓在右手上,導致右手形成橈骨骨折,儘管巴塞隆納最終以4:2獲勝、重返西甲榜首,但是梅西卻可能因為傷勢休息3週、缺席5場比賽,其中包含歐冠小組賽與國家德比。巴塞隆納總教練巴維德(Ernesto Valverde)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梅西是球隊的重要戰力,但我們必須接受事實,做好準備在梅西缺席情況下應戰。」隊友皮克(Gerard Pique)也說:「我們也遇過場上沒有梅西的比賽,其他人仍會為了勝利全力以赴,我們會試著挺過難關。」過往,每年的國家德比都被稱做西甲冠軍前哨戰,球迷可欣賞梅西和C羅兩人的頂尖對決,但是今年C羅從皇馬轉戰義甲尤文圖斯,如今巴塞隆納隊長梅西又因傷恐缺席,比賽的星光程度銳減,但球迷仍希望足壇兩大巨星都能讓傷勢適時得到照顧、維持身體健康,才能多看幾年他們在場上的精采表現。更多鏡週刊報導【2018世足】好喜歡梅西 印度男騎單車4200公里赴俄看球【2018世足】霸氣梅西率阿根廷隊表態 不在耶路撒冷踢熱身賽【歐K看歐洲】兩大歐美足球明星被挖角 看得見鈔票看不見中國


hgjghfg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距離明年奧斯卡頒獎典禮還有段時間,但現在全部的人都在問,《一個巨星的誕生》原聲帶衝上了告示牌專輯榜冠軍,裡頭歌曲都相當動聽,哪一首有望替女神卡卡角逐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呢?《一個巨星的誕生》原聲帶不僅在美國衝上專輯榜冠軍,台灣也是數位、實體通路的冠軍,台灣票房更是逆勢成長29%,渴望在10月底前全台締造破億成績。但也因為裡頭好聽的歌太多了,所以大家都想知道,究竟最後哪一首歌會拿來角逐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呢?現在已經確定了,電影公司打算以〈Shallow〉(也就是片中傑克跟艾莉在演唱會舞台對唱的歌曲)、〈Always Remeber Us This Way〉(艾莉在傑克演唱會彈奏鋼琴演唱),以及片尾無敵催淚的〈I'll Never Love Again〉,總共3首歌角逐。最後不管哪一首歌會得到評審青睞,都有女神卡卡創作的貢獻。但就在大家爭論到底哪一首最有得獎希望時,《一個巨星的誕生》片中也出現了一首頗為爭議的歌曲〈Why Did You Do That?〉,這首歌出現在艾莉於電視節目《週末夜現場》登台演出,很顯然地雖然這首歌很洗腦,但傑克一點都不喜歡,兩人甚至在家中爆發了口角,最後躺在浴缸的艾莉勃然大怒,站起來叫傑克滾出去。此舉讓看過電影的觀眾爭論起來,〈Why Did You Do That?〉是不是一首爛歌?因為艾莉原本讓眾人驚艷的演唱實力、創作功力,好像在這首歌沒有得到發揮,取而代之的是整齊劃一的舞群,還有相當膚淺的歌詞,似乎在諷刺唱片公司總是用最俗氣的方式包裝藝人。參與〈Why Did You Do That?〉歌曲創作的,是有「金曲製造機」稱號的知名詞曲創作人戴安華倫(Diane Warren),她寫過《世界末日》主題曲〈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空中監獄》主題曲〈How Do I Live〉等,也入圍9次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我從沒打算要寫一首俗氣的爛歌!」戴安華倫在接受《紐約時報》的訪問指出,「這是一條輕鬆的歌曲,我也喜歡輕鬆的流行歌曲,這首歌的目的只是要解釋,艾莉已經蛻變成了一位流行歌手。」不過戴安華倫並不知道劇本裡頭,還有傑克跟艾莉為了〈Why Did You Do That?〉吵架的這一幕,「當我在大銀幕看到時,嚇了一跳,我還當場碰了坐在我身邊的朋友,『傑克引用了我寫的歌詞!』我也很喜歡艾莉替自己辯護,音樂不必樣樣都照著傑克的想法走,音樂本來就該多采多姿,可以有嚴肅的、也可以有輕鬆的,甚至像這首歌是關於翹臀的。」更多鏡週刊報導《狂徒》打出動作片新路 吳慷仁、林哲熹為求真特訓3個月阿杜蟄伏6年胖了一圈 罹恐慌症發作就全身癱軟名模鬼遮眼戀渣男6年 15年閨密「私會對方前男友」


hgjghfg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女兵日記》取得大成功後,TVBS 推出第二部自製劇《初戀的情人》,「LiTV 線上影視」全網首播。《初戀的情人》由謝祖武、涂善妮、潘慧如、大元、劉書宏領銜主演,第一集不但有男女主角在海邊激吻的橋段,更請到《女兵》裡的 3 位新兵客串,兩部戲也以創新「雙八點檔」形式播出,17 日首播收視就開紅盤,4 歲以上有線平均收視衝到 1.46,收視最高點落在謝祖武回春扮大學生,在海邊怒撕初戀情人潘慧如情書的橋段。《初戀的情人》講述一對中年夫婦方大華 (謝祖武飾) 與許賢如(涂善妮飾),與兒女過著幸福一家的生活,但在大華的初戀情人吳瀟瀟(潘慧如飾)出現後,感情與生活都漸漸產生了變化。其實,謝祖武和潘慧如在當年紅極一時的校園喜劇《麻辣鮮師》中就曾合作過,分別飾演徐磊以及林宜靜,時隔 18 年兩人再度合作,但這次一下從師生關係「晉升」到情侶關係,不過兩人也笑著說不會太尷尬,會拿出專業演員該有的態度。在第一集中,3 位新兵趙雅芝、邱佑廷跟林國樑脫下軍裝,以時裝面貌跑到董建良 (劉書宏飾) 開的酒吧盡情狂歡,悠閒享受難得的休假日。這種跨戲站台的演出,也為戲增添不少亮點。《女兵日記》看完接著看《初戀的情人》,  LiTV 新型態的「雙八點檔」全新戰術果然奏效!首播的好成績也證明不同以往的宣傳手法已成功引起觀眾的好奇心,也讓人期待劇中演員之間的火花,想必將會再次成為另一齣熱門收視之作!


hgjghfg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報訊)臺灣虎航自2014年開航以來,每年開放招募空服員職缺,皆吸引上千人報名。臺灣虎航企業形象年輕活潑、朝氣十足,也是首家且連續三年獲得信譽品牌最高榮譽白金獎項認證的國籍低成本航空,自去(2017)年開始獲利,全年度稅後獲利逾新臺幣5.7億元,今(2018)年上半年表現也已繳出稅後獲利新臺幣6億元的成績,預期今年將會是臺灣虎航的第二個獲利年。主要受惠於赴日旅遊仍為國人出國之優先目的地選擇,臺灣虎航現提供日本14個航點可供選擇,是國人赴日旅遊首選的低成本航空,便利旅客安排行程,再加上自助旅行風潮興盛,有助於低成本航空的發展。今年12月起,臺灣虎航也將正式開航第一條菲律賓航線:宿霧,期待藉由提供更完整的東南亞航網,讓國人的旅遊選擇更多元。臺灣虎航本次空服員招募的報名時間為2018年10月29日凌晨00:01起至2018年11月11日晚間23:59止。本次招募報名截止後,即針對所有履歷投遞者進行初步書面資料審核,通過資料審核者,將安排於2018年12月1日、2日進行初試;2018年12月8日、9日進行複試。採精兵招募制的臺灣虎航,將擇優錄取,預計招募上限為20名。錄取之空服員,將於明(2019)年農曆年後開始受訓,完訓後即可上線為臺灣虎航的第14批空服員,與虎寶、虎妞們一同翱翔天際。有興趣並對於從事航空服務業有高度熱忱的朋友可至yes123求職網站搜尋「臺灣虎航」,並於「空服員」的職務中查看報名及相關應試資格(www.yes123.com.tw/admin/campaign/tigerair/)。歡迎嚮往從事航空事業與熱愛飛行的應試者,投遞履歷以便完成報名手續。(鄭賽梅)


hgjghfg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花博打造首座全紙材裝置藝術館, 台中市政府邀請正隆公司在花博后里森林園區建造「 森隆活虎館」,以4萬4,168公斤回收瓦楞紙重製成2,500 根環保紙管,透過可拆卸組裝工法,型塑出石虎外型;館內以750 顆環保LED太陽能燈照明,電力自給自足。市長林佳龍指出,「 森隆活虎館」體現「花現GNP」(Green、Nature、P eople)理念,白天之美及夜景均吸睛又環保。「森隆活虎館」23日舉行搶先看記者會,市長林佳龍、 經發局長呂曜志、副秘書長郭坤明、 正隆董事長鄭舒云等人均到場共襄盛舉。展館外觀以「 石虎坐臥於森林中」呈現,館內設有花卉、台灣原生動物紙雕, 呈現紙藝之美,並搭配「二次森林奇幻之旅」動畫。 會上也邀請后里區幼兒園小朋友到場與林市長一同進行植栽活動, 盼深耕環境教育意義。森隆活虎館記者會「因為花博,美好的事不斷發生。」林市長感謝正隆的贊助, 更指出「森隆活虎館」完美體現花博核心理念「花現GNP」(Gr een、Nature、People),結合綠色生產、 自然生態及人文生活,期待更多產業的響應。 他邀請民眾於夜間來參觀展館,將能感受不一樣的石虎面貌。正隆董事長鄭舒云表示,正隆實踐企業永續責任, 響應贊助花博企業館,打造融合環保永續及自然之美的「 森隆活虎館」,展期間也贊助100%使用回收紙再製的蒲公英環保 衛生紙,鼓勵民眾從小地方隨手做環保。經發局表示,「森隆活虎館」從全台募集4萬4,168公斤回收瓦 楞紙,重新製成2,500根環保紙管, 以可拆卸組裝工法打造出全長15公尺、高9.5公尺石虎造型的建 物,並邀請全台各知名大學建築系學生擔任志工, 參與最後階段工程的妝點,花博展期結束後, 紙材將全部回收再利用,落實環保永續的再生理念。同時,石虎造型紙管別具巧思,內藏750顆環保LED太陽能燈, 以再生能源讓夜間光源電力自給自足,晚上點燈後, 將展現不同於白天的姿態之美,成為森林園區吸晴夜景, 全座展館挑戰戶外展示達6個月,突破紙的運用極限,邀請民眾11 月3日一同來走訪園區,聆聽花開的聲音。更多新聞推薦● 普悠瑪事故後 賴清德允諾成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


hgjghfg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醒報記者劉哲岳台北報導】蘇打綠的鍵盤、中提琴手龔鈺祺11月3日將在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30周年慶祝音樂會中,彈奏其創作的《佐道幻想組曲》,《佐道幻想組曲》這是台北愛樂最新的委託創作作品,也是龔鈺祺第一次獨立創作,在2016年首演後,這次是被邀請做第二次演出,龔鈺祺表示,同樣的創作能有兩次表演機會,是對作者的一種肯定。龔鈺祺也說,與台北愛樂合作,感受到音樂發展更多的可能性,而這次比起首演卻是輕鬆了不少,第一次演奏新作品時,超怕效果不好或是鋼琴彈錯,還好最後迴響還不錯。而有上次的經驗,這次終於能用輕鬆歡快的心情來參與活動,他邀請粉絲們來一同參與他久違的演奏表演。107年是美國當代音樂大師伯恩斯坦百年誕辰,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恰逢30周年,此次將集合台北愛樂全體家族,包括:合唱團、樂團、歌劇、音樂劇團員等,在慶祝音樂會獻上《彌撒》在台灣的首演。由於台灣合唱作曲家錢南章及冉天豪的作品,曾一路伴隨著台北愛樂的成長,此次音樂會上也將演唱兩位大師的作品。音樂總監暨指揮古育仲表示,此次作品不侷限於古典音樂,包含雙合唱團、管弦樂團、搖滾樂隊、電子音效、舞團及歌者等,是跨界融合的嘗試,雖然在排練時的安排很複雜,不論是時程規劃,又或是排練內容,因每個團擅長的項目與風格特色都不同,但在大家的努力下,將會把最好的成果展現出來。


hgjghfg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陳志賢╱台北報導】嘉義昨驚傳虐嬰死亡案,據法務部法醫研究所統計,2011年至2016年所相驗的39件6歲以下嬰幼兒遭凌虐死亡案中,竟有多達22案的加害人是嬰幼兒父母,比例高達56.4%。顯示近6成的嬰幼兒虐死案,是被自己親生父母下手虐死,俗諺「虎毒不食子」,似已不適用現今社會,箇中問題值得各界探究。法醫所統計,法醫所自2011年至2016年相驗6歲以下嬰幼兒死亡案,共有645案,扣除自然死亡、意外死亡外,鑑定為「他殺死亡」有75案,前3大他殺死因以「鈍挫傷」占37%最多,其次「悶摀致死」占12%、「一氧化碳中毒」占11%,驚人的是「藥物濫用中毒」竟也占5%。法醫所分析,75件嬰幼兒他殺死亡案中,加害人是父母有44案,比例達59.5%,父母同居人、男女朋友等家族相關人士有21案,兩者合計為87.9%。至於他殺死亡案中有39案是涉及虐童,父母為加害人有22案,比例為56.4%,加害人為家族人士有12案,比例30.8%,合計87.2%。慟!脆弱小生命3月女嬰解剖 長期受虐渾身傷虐死3月女兒凶嫌 生3嬰2夭折女童疑遭虐死…生母嗆記者:拍我就告狠母打死哭鬧兒…竟棄屍還領養新生兒3月大兒子一直哭 男暴怒狂毆頭致死相關新聞影音______________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hgjghfg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嘉義縣太保市昨天(21日)驚傳一名3個月大的女嬰,因為半夜哭鬧不止,在家中遭父親用衣架毆打,拿毛巾勒頸,導致死亡。這名狠心的父親立即遭到收押,檢方也在上午進行解剖,釐清女嬰的死因,女嬰的母親首度露面,對於當時為何沒能阻止先生打女兒,完全封口。穿著咖啡色外套,一頭長髮的年輕女子,就是死亡女嬰的母親,年紀相當輕只有22歲,卻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案發當時,她就在現場,為何沒能阻止先生下毒手?33歲的黃姓父親,21日凌晨,因為不到3個月大的女兒哭鬧不止,先用衣架痛毆,然後再用毛巾勒住頸部,導致女嬰送醫前死亡。女嬰身上多處傷口,脖子有明顯勒痕,兩眼腫孔還不一樣大,為了釐清女嬰究竟是腦出血死亡,還是被勒死,檢察官上午找來法醫解剖驗屍。黃姓父親坦承不是第一次對女兒施暴,因為經濟壓力、情緒不穩,經常找孩子出氣,案發後已經遭到收押,更離譜的是,黃姓夫婦生的3個孩子,第2個也在去年(2017年)因為搖晃症死亡,顯然這對夫妻很不會照顧小孩。嘉義縣社會局也表示,2017年6月黃姓夫婦從桃園搬到嘉義後,社工就訪視了18次,希望他們節育,沒想到2018年7月又生下一名女嬰,還因為沒有定期產檢,女嬰一出生就遭到感染,住進加護病房,當時社會局主動提出出養計畫,卻被黃姓父親拒絕,沒有能力扶養,又管不了情緒,最終竟是害死女兒一條命。(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相關新聞影音


hgjghfg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23)日12點34分發生芮氏規模6.0的有感地震,震央就在花蓮東方海域,包括新北市、宜蘭跟台中市,最大震度都達到3級,中央氣象局也在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表示這是繼今年2月花蓮強震以來,第二個規模達6級的地震,也坦言還好震央距離本島比較遠,才沒釀成重大災情,「對台灣而言是非常慶幸的事」。震央的位置就在花蓮縣政府東方104.2公里的海域,地震深度達31.3公里,全台幾乎都很有感,尤其是宜蘭,3級震度搖了11秒,2級震度搖了將近一分鐘,令民眾都嚇一大跳,而行政院長賴清德當時正好在立法院備詢,在立委慌張說:「現在在地震是不是?」,賴揆僅淡定表示:「對,地震。」▼(圖/中央氣象局)▼(圖/東森新聞)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陳國昌表示,這次地震主要是菲律賓海板塊隱沒到歐亞大陸板塊所導致,而震央發生板塊運動的時間也相當規律,約2年就會震一次,上一次在2015年4月20日,再前一次則是2013年的6月,而今年規模超過6的地震,則只有2月6日的花蓮地震。▼(圖/東森新聞)▼(圖/東森新聞)陳國昌說,台灣每年規模6以上的地震,平均會發生2.6次,但花蓮地震之後,都沒有規模達6的地震,也讓專家相當緊張,不知道下次將發生在哪、又何時會發生,所幸這次震央遠離陸地,不然後果恐怕不堪設想。且因震央屬於脆弱地質結構,「地震發生之後,能量就會一次釋放完畢」,所以發生餘震的機會也較少,即使真的發生了餘震,次數也不會多,也不會持續太久,提醒民眾只要平常做好防震措施,並不需要過度擔心。▼(圖/東森新聞)▼(圖/東森新聞)(封面圖/東森新聞)更多東森新聞報導花蓮震後2個月!老夫妻找回結婚紀念照笑了 小甜甜激痩28公斤照「都假的!」 密友驚爆恐怖真相譙普悠瑪都死好!統神親哥「國動」鞠躬道歉:捐20萬


hgjghfg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澎湖一國中生19日早自習時,因小學時候被同學欺負的委屈無從發洩,竟然帶著在文具店購買的BB槍,模仿電影的尋仇情節,跑到隔壁班朝天花板開槍,嚇壞了當時在場的同學。校方立即扣留槍枝並報請警方協助調查,馬公分局22日完成槍枝初步的鑑定,證實是沒有殺傷力的玩具槍,不過校方表示會加強輔導該名學生。▲馬公分局今天送驗發現玩具手槍並無殺傷力(示意圖/記者張塵攝 , 2018.10.22)馬公分局偵查隊長張弘志表示,送驗的槍枝根本沒有殺傷力,火力連金屬片都過不了,不過因為該名學生是在公眾面前開槍,會有恐嚇的罪嫌,目前學校管理人員與老師已經做完筆錄,至於該名同學則會與學校研究之後擇日傳喚,並且移送少年法庭處理。校方初步了解後發現,這名剛上國一的新生,在小學時常被某位同學欺負,升上國中後,兩人雖不同班,但是仇人相見還是深感委屈,個性內向害羞的他才會想買隻玩具槍,模仿電影嚇嚇那個欺負他的學生。上週五上學時,他假借肚子痛跟老師說要上廁所,並將空氣槍放在背包內,然後走到隔壁班朝天花板開槍洩憤。這起校園的槍擊聲驚動全校教師,當然也嚇壞了同學,老師沒收槍支後,依循校安規定通報教育處,同時商請警方介入瞭解,當時帶國三生到台灣畢業旅行的校長獲知消息,立即提早趕回處理。校長表示,這名學生平時在校表現良好,家庭背景也十分單純,不是高風險家庭;應該是小學時的陰影還在,一時之間無法排解壓力,才會購買玩具槍妄想嚇嚇該名同學洩恨。學校除了請輔導老師安撫受驚嚇學生,同時針對該名學生進行輔導工作,也和家長保持密切聯繫,告知家長在小孩上學先做好把關檢查。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杜絕不法選舉手段入侵 攜手捍衛清新家園康莊大道 偷腳踏車又偷機車 警3小時人贓俱獲


hgjghfg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